討論串[問題] 請問釜山適合帶幼童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上週剛帶一歲半小童從釜山回來,簡單分享一下我的經驗。先說結論,我覺得釜山其實蠻適合闔家出遊的~. —飛機安排—. 我們搭釜山航空晚去早回的班機,雖然少了一天,但小孩老人都不會累到發瘋。飛機上的空服員都非常友善,會陪小孩玩,回程時還收. 到兩個小禮物。. https://i.imgur.com/sQs
(還有2624個字)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標題問的很籠統. 今年帶了小朋友飛了日本跟泰國. 明年想帶她去釜山(屆時約2歲). 我們夫妻去過首爾幾次、沒去過釜山. 想問一下釜山幼童友善嗎?. 例如像日本幾乎每個地鐵、商場都有尿布台. 地鐵有電梯(但通常會要繞路). 餐廳大多沒有兒童座椅. 但路很平很好走(行人友善). 餐廳都沒青菜、但
(還有24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