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遊記] 極度反推tony滑雪團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來為Tony團小平反一下@@. 以下文長(?). 我參加的是1/10的團~. (其實原本是想報邊先生orRIK團的 可是邊先生滿團了…XD,RIK沒人…). 我是1/9號直接到Tony的辦公室報名的. 大概是大團的好處,想不到前一天報名都還可以去成O_Q. 到的時候只有一個阿珠媽在,可是他英文不好,
(還有2482個字)
內容預覽:
剛從韓國玩回來. 這次滑雪可以說是個驚魂記. 雖然在台灣找滑雪團時. 曾經有看到有人反推 也看到有人迷路卻沒被滑雪團的助理們發現. 心想這應該只是少部分吧!! 所以還是很開心的下訂了TONY滑雪團. 滑雪當天8點集合 但是實在是太多人 總共有三台遊覽車的數量. 導致手續時間花費有點久.......
(還有59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