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我,男生,在apm這樣買會算貴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yMyWILL (IMusT)時間12年前 (2014/07/30 20:2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首先,先謝謝各位的回答,你們的資訊讓我受惠良多. 不過,我發文問貴不貴,其實不是說貴了要退回去. 而是說. (一)要怎麼判斷,也就是如何判斷價錢合不合理. 如果價錢合理,當然喜歡的就買阿. (二)如果不合理但又喜歡,要怎麼殺?又應該殺到甚麼程度?. 從各位的回答中我發現有幾位是說從6折開始砍,或是說
(還有94個字)

推噓8(8推 0噓 12→)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yMyWILL (IMusT)時間12年前 (2014/07/27 22:3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大家好,我是第一次來逛這個版的新手. 我今天在東大門的apm買了一間黑色的窄短褲和一件T-shirt跟一件無袖類似外套的東西. 女店員本來算給我看是十萬韓元. 後來我跟他殺到七萬五千韓元. 請問一下有經驗的各位. 這樣會算貴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