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Korea_Travel
]
討論串
[問題] 請問我,男生,在apm這樣買會算貴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請問我,男生,在apm這樣買會算貴嗎?
推噓
3
(3推
0噓 3→
)
留言
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yMyWILL
(IMusT)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7/30 20:2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首先,先謝謝各位的回答,你們的資訊讓我受惠良多. 不過,我發文問貴不貴,其實不是說貴了要退回去. 而是說. (一)要怎麼判斷,也就是如何判斷價錢合不合理. 如果價錢合理,當然喜歡的就買阿. (二)如果不合理但又喜歡,要怎麼殺?又應該殺到甚麼程度?. 從各位的回答中我發現有幾位是說從6折開始砍,或是說
(還有94個字)
#1
[問題] 請問我,男生,在apm這樣買會算貴嗎?
推噓
8
(8推
0噓 12→
)
留言
2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yMyWILL
(IMusT)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7/27 22:3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大家好,我是第一次來逛這個版的新手. 我今天在東大門的apm買了一間黑色的窄短褲和一件T-shirt跟一件無袖類似外套的東西. 女店員本來算給我看是十萬韓元. 後來我跟他殺到七萬五千韓元. 請問一下有經驗的各位. 這樣會算貴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