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近期在韓國刷卡划算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4(14推 0噓 3→)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amecat (Polly)時間11年前 (2014/09/15 20:3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本來我也想辦元大~但是來不及(哭). 後來上禮拜誤打誤撞辦了中信寰遊美國運通卡~今天收到(超快). 本來是想辦來刷保險有1%回饋~. 結果發現帶這張出國刷美金的話手續費只要0.2%(刷其他幣別都是2%). 請問這樣是不是刷美金比換現金划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噓9(9推 0噓 6→)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ginpurple ( Purple)時間11年前 (2014/09/09 08:4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請問板上有人近期到韓國旅遊使用刷卡的嗎?. 月底要出發到韓國,不想帶太多現金,. 本身有華南旅鑽卡,海外回饋1.6%,. 算一算也等於沒有海外手續費1.5%的問題,. 刷卡金額不會超過台幣10000元,. 這樣我刷卡划算嗎?. 還是乖乖的捧現金過去比較實在?. 謝謝大家. --. 發信站: 批踢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