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Korea_Travel
]
討論串
[問題] 近期在韓國刷卡划算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近期在韓國刷卡划算嗎?
推噓
14
(14推
0噓 3→
)
留言
1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amecat
(Polly)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09/15 20:3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本來我也想辦元大~但是來不及(哭). 後來上禮拜誤打誤撞辦了中信寰遊美國運通卡~今天收到(超快). 本來是想辦來刷保險有1%回饋~. 結果發現帶這張出國刷美金的話手續費只要0.2%(刷其他幣別都是2%). 請問這樣是不是刷美金比換現金划算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1
[問題] 近期在韓國刷卡划算嗎?
推噓
9
(9推
0噓 6→
)
留言
1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Uginpurple
( Purple)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09/09 08:4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請問板上有人近期到韓國旅遊使用刷卡的嗎?. 月底要出發到韓國,不想帶太多現金,. 本身有華南旅鑽卡,海外回饋1.6%,. 算一算也等於沒有海外手續費1.5%的問題,. 刷卡金額不會超過台幣10000元,. 這樣我刷卡划算嗎?. 還是乖乖的捧現金過去比較實在?.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