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LA ]
討論串[問題] 美國門號傳簡訊到台灣門號費用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nventorr (風之子)時間14年前 (2011/09/25 04: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感謝大家回覆. 想請問一下 一般手機的plan 預設是可以傳台灣的嗎. 感覺好像是不一定?.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0.236.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nventorr (風之子)時間15年前 (2011/09/08 16: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 請問一下 在美國 用美國的門號 傳一封簡訊 到台灣的門號. 大概要台幣多少錢. Thanks.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2.2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