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美國門號傳簡訊到台灣門號費用
感謝大家回覆
想請問一下 一般手機的plan 預設是可以傳台灣的嗎
感覺好像是不一定?
※ 引述《inventorr (風之子)》之銘言:
: 標題: [問題] 美國門號傳簡訊到台灣門號費用
: 時間: Thu Sep 8 16:46:21 2011
:
: 大家好
: 請問一下 在美國 用美國的門號 傳一封簡訊 到台灣的門號
: 大概要台幣多少錢
: Thanks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11.250.22.22
: 推 iPluto:ATT是$0.25美金一封 09/08 16:51
: 推 mimau88:每家費用不一樣,MetroPCS $45元方案就有 09/08 17:07
: → mimau88:我自己沒用過,不知道收訊如何..看了Plan很心動而已 09/08 17:11
: 推 ffdy:att gophone $50 unlimited incl. unlimited text to Taiwan 09/08 17:50
: → cchris:AT&T也可以每月多付$10來買100個國際簡訊(傳回台灣) 09/09 01:50
: → rich655254:如果可以,留著台灣門號,上網傳即可...我用台哥大66月 09/09 16:19
: → rich655254:租,可以簡訊,所以一個月可以傳約22封...很方便 09/09 16:20
: → rich655254: ^抵 然後付款信用卡線上即可 09/09 16: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0.236
→
09/26 01:43, , 1F
09/26 01:43, 1F
→
09/26 10:58, , 2F
09/26 10:58,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LA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