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美國門號傳簡訊到台灣門號費用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風之子)時間14年前 (2011/09/25 04:48),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感謝大家回覆 想請問一下 一般手機的plan 預設是可以傳台灣的嗎 感覺好像是不一定? ※ 引述《inventorr (風之子)》之銘言: : 標題: [問題] 美國門號傳簡訊到台灣門號費用 : 時間: Thu Sep 8 16:46:21 2011 : : 大家好 : 請問一下 在美國 用美國的門號 傳一封簡訊 到台灣的門號 : 大概要台幣多少錢 : Thanks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11.250.22.22 : 推 iPluto:ATT是$0.25美金一封 09/08 16:51 : 推 mimau88:每家費用不一樣,MetroPCS $45元方案就有 09/08 17:07 : → mimau88:我自己沒用過,不知道收訊如何..看了Plan很心動而已 09/08 17:11 : 推 ffdy:att gophone $50 unlimited incl. unlimited text to Taiwan 09/08 17:50 : → cchris:AT&T也可以每月多付$10來買100個國際簡訊(傳回台灣) 09/09 01:50 : → rich655254:如果可以,留著台灣門號,上網傳即可...我用台哥大66月 09/09 16:19 : → rich655254:租,可以簡訊,所以一個月可以傳約22封...很方便 09/09 16:20 : → rich655254: ^抵 然後付款信用卡線上即可 09/09 16: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0.236

09/26 01:43, , 1F
通常預設是打開
09/26 01:43, 1F

09/26 10:58, , 2F
意思是預設可以傳回台灣的嗎?
09/26 10:58, 2F
文章代碼(AID): #1EVa8sxt (LA)
文章代碼(AID): #1EVa8sxt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