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LA ]
討論串[心得] MJ Cafe&Teahouse..新店下午茶心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6→)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ago (stago)時間14年前 (2012/01/30 05: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1/25中午有去吃(那天好像是soft opening). 我是12點08點餐(點餐完有出一張單子放在桌上). 我平常都不會注意點餐/出餐時間.. 因為那天實在是等太久了........ 在我點餐之前 有3桌已經有客人.有些已經在吃了.有些點完在等待. 人其實沒有很多. 從我點完餐後我就看雜誌.我
(還有326個字)

推噓-1(0推 1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nnyCP (SunnyC)時間14年前 (2012/01/28 18:58),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今天下午去了MJ CAFE位於Petco Plaza的新地點. 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地址跟網址資訊位於最下方. http://sunshinesunny.pixnet.net/blog/post/42057609. 今天跟我Roommate去了MJ Cafe新的location吃了下午茶. 哈哈!
(還有155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