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MJ Cafe&Teahouse..新店下午茶心得
我1/25中午有去吃(那天好像是soft opening)
我是12點08點餐(點餐完有出一張單子放在桌上)
我平常都不會注意點餐/出餐時間.
因為那天實在是等太久了.......
在我點餐之前 有3桌已經有客人.有些已經在吃了.有些點完在等待
人其實沒有很多
從我點完餐後我就看雜誌.我看到那邊的雜誌都沒得看了
才發現我的餐點怎麼這麼就還沒來.這時候我看手錶大概是12點30分
"比我晚來至少5分鐘的人餐點都上來了"我才覺得不對...
請服務生幫我看我的餐點....
服務生中有有回報說還在準備 表示今天新開幕 感到抱歉
直到12:38分我的鹽酥雞飯才上來...
味道方面.鹽酥雞飯還不錯吃.
服務方面服務生都還蠻勤快客氣有禮貌
但是動作時在是太慢啦
新開幕沒有優惠...wacowla後面有優惠券,消費10元以上可以使用
刷卡也有低消(忘記問了)
因為當天我只有點鹽酥飯.本來要用卡 服務生說他們有minimum沒辦法刷卡
(其實很多華人的店都有刷卡的minimum啦.所以就不在意)
2個人以上去吃應該就可以超過這個金額
店裝潢得蠻不錯的.空間很大位置不會很擠
我朋友帶小朋友來找我時店員馬上拿出兒童高腳椅.
大抵上服務還不錯.用餐環境佳.餐點口味也還不錯.
只是出餐的時間實在太慢啦!!!
是可以試一試的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8.154.47.196
推
01/30 09:58, , 1F
01/30 09:58, 1F
→
01/30 09:59, , 2F
01/30 09:59, 2F
→
01/30 10:00, , 3F
01/30 10:00, 3F
→
01/30 15:16, , 4F
01/30 15:16, 4F
→
01/30 16:21, , 5F
01/30 16:21, 5F
推
02/01 02:42, , 6F
02/01 02:42, 6F
→
02/01 02:43, , 7F
02/01 02:43, 7F
→
02/02 00:16, , 8F
02/02 00:16,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LA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