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LA ]
討論串[問題] Lake Bolboa的櫻花?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eodagiri (冬冬弟弟摩尼卡)時間14年前 (2012/03/08 04: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借這篇問一下 那請問現在開了嗎?. 有人在那一帶嗎?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94.128.99.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an0857la (賊克)時間14年前 (2012/02/11 16: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好. 前年去過Lake Bolboa. 但真的忘了是何時開始開櫻花. 那裏的櫻花真的很漂亮. 請問今年櫻花何時開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82.96.66.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