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Lake Bolboa的櫻花?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賊克)時間14年前 (2012/02/11 16:5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各位好 前年去過Lake Bolboa 但真的忘了是何時開始開櫻花 那裏的櫻花真的很漂亮 請問今年櫻花何時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82.96.66

02/12 00:22, , 1F
上星期去,一點影子都沒有。感覺還要一段時間...
02/12 00:22, 1F
文章代碼(AID): #1FDYr9RO (L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DYr9RO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