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LA ]
討論串[問題] 請問配眼鏡的問題..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在美國配過兩付眼鏡,心得是... 以後打死也不再這裡配。. 來美國已經有好多年,每次眼睛檢查都是暑假回台灣做順便看需不需要增加度數,. 唯一兩次是一次上summer school不能回台時和工作有健保後,. 第一次配時散光整個不對,每次戴每次暈。. 第二次配是想說反正工作有保險加上舊的鏡框戴得不舒
(還有142個字)
內容預覽:
請問板上有人知道要如何知道配的眼鏡度數對不對. 之前配了一付眼鏡.。但是怎樣就是覺得怪怪的..大概戴了1小時之後開始覺得. 眼睛累, 看近的東西要努力的調整眼睛(不是眼鏡)才能看清楚東西... 還有時會有頭暈的感覺(像暈車那樣)..我懷疑是眼鏡度數不對. 但是拿回眼鏡行她們堅持是我不習慣的問題,她們
(還有4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