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配眼鏡的問題..
請問板上有人知道要如何知道配的眼鏡度數對不對
之前配了一付眼鏡.。但是怎樣就是覺得怪怪的..大概戴了1小時之後開始覺得
眼睛累, 看近的東西要努力的調整眼睛(不是眼鏡)才能看清楚東西..
還有時會有頭暈的感覺(像暈車那樣)..我懷疑是眼鏡度數不對
但是拿回眼鏡行她們堅持是我不習慣的問題,她們並沒有配錯..
(我是在那邊驗光順便配了眼鏡)
請問我可以像在台灣那樣
到任何其他家眼鏡行請她幫我看眼鏡跟驗光單有無相同度數嗎?
還是我必須自費去其他家驗一次光才能請她們幫我確認?
而且很奇怪,為何配好眼鏡之後,沒有像在台灣那樣戴眼鏡再驗一下光
確認矯正後沒問題..是眼鏡行偷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4.4.40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LA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