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配眼鏡的問題..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我有一隻貓)時間14年前 (2012/04/29 16:4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請問板上有人知道要如何知道配的眼鏡度數對不對 之前配了一付眼鏡.。但是怎樣就是覺得怪怪的..大概戴了1小時之後開始覺得 眼睛累, 看近的東西要努力的調整眼睛(不是眼鏡)才能看清楚東西.. 還有時會有頭暈的感覺(像暈車那樣)..我懷疑是眼鏡度數不對 但是拿回眼鏡行她們堅持是我不習慣的問題,她們並沒有配錯.. (我是在那邊驗光順便配了眼鏡) 請問我可以像在台灣那樣 到任何其他家眼鏡行請她幫我看眼鏡跟驗光單有無相同度數嗎? 還是我必須自費去其他家驗一次光才能請她們幫我確認? 而且很奇怪,為何配好眼鏡之後,沒有像在台灣那樣戴眼鏡再驗一下光 確認矯正後沒問題..是眼鏡行偷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4.4.40
文章代碼(AID): #1FdFyQ2Y (LA)
文章代碼(AID): #1FdFyQ2Y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