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LA ]
討論串[問題] 蒸蛋去哪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6→)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an72 (.)時間14年前 (2012/05/13 15: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自己蒸. 蛋汁1:高湯2. 高湯 = 水+日式醬油+味琳+烹大師 (昆布柴魚豬雞牛什麼口味都隨便). 香菇or海鮮都可以丟進去. 或是可以用嫩豆腐鋪底改變口感. 蒸的時候鍋蓋不要蓋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92.195.234. 編輯: s

推噓4(4推 0噓 0→)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unnychild (eclipse)時間14年前 (2012/05/13 13: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一下各位. 在這邊能否買到日式蒸蛋呢?. 像 爭鮮壽司 裡面賣的一樣. 台灣的朋友傳給我照片. 突然好想吃阿!!!!!!!!!!!. 日本超市會有嗎?.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8.0.17.58.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