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LA
]
討論串
[徵人] 6/19 一起參加洛杉磯夜遊團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徵人] 6/19 一起參加洛杉磯夜遊團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helsea100
(花*.*花)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6/01 12:3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城市/區域:LA 市區. 時間:6/19 晚上7:00-晚上11:00. 因為停留的時間很短暫. 自己一人又沒車. 所以打算選擇途風網的新行程.
http://ppt.cc/tF24.
但需要三人才成團. 所以希望可以徵到伴. 或者是你這時間也在LA 要一起觀光也可以. 不一定要參團唷. 歡迎站內信
#1
[徵人] 6/19 一起參加洛杉磯夜遊團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helsea100
(花*.*花)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5/28 13:5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城市/區域:LA 市區. 時間:6/19 晚上7:00-晚上11:00. 因為停留的時間很短暫. 自己一人又沒車. 所以打算選擇途風網的新行程.
http://ppt.cc/tF24.
但需要三人才成團. 所以希望可以徵到伴. 或者是你這時間也在LA 要一起觀光也可以. 不一定要參團唷. 歡迎站內信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