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LA ]
討論串[徵人] 6/19 一起參加洛杉磯夜遊團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elsea100 (花*.*花)時間14年前 (2012/06/01 12:3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城市/區域:LA 市區. 時間:6/19 晚上7:00-晚上11:00. 因為停留的時間很短暫. 自己一人又沒車. 所以打算選擇途風網的新行程. http://ppt.cc/tF24. 但需要三人才成團. 所以希望可以徵到伴. 或者是你這時間也在LA 要一起觀光也可以. 不一定要參團唷. 歡迎站內信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elsea100 (花*.*花)時間14年前 (2012/05/28 13:5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城市/區域:LA 市區. 時間:6/19 晚上7:00-晚上11:00. 因為停留的時間很短暫. 自己一人又沒車. 所以打算選擇途風網的新行程. http://ppt.cc/tF24. 但需要三人才成團. 所以希望可以徵到伴. 或者是你這時間也在LA 要一起觀光也可以. 不一定要參團唷. 歡迎站內信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