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6/19 一起參加洛杉磯夜遊團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花*.*花)時間14年前 (2012/05/28 13:5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城市/區域:LA 市區 時間:6/19 晚上7:00-晚上11:00 因為停留的時間很短暫 自己一人又沒車 所以打算選擇途風網的新行程 http://ppt.cc/tF24 但需要三人才成團 所以希望可以徵到伴 或者是你這時間也在LA 要一起觀光也可以 不一定要參團唷 歡迎站內信討論 或者是 linw1009@hotmail.com MSN 或 email 都可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20.60
文章代碼(AID): #1FmnG8DV (LA)
文章代碼(AID): #1FmnG8DV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