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LA
]
討論串
[問題] 台灣的電器用品帶到美國去可以用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台灣的電器用品帶到美國去可以用嗎?
推噓
1
(1推
0噓 0→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averickabc
(maverick)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5/28 22:5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原則上你看到的電壓都是rms值,. 因此實際電壓最大值需要在乘上1.414,所以實際上peak值都超過120V,. 以上都屬於廢話。. 可以,沒有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61.216.10.161.
#1
[問題] 台灣的電器用品帶到美國去可以用嗎?
推噓
1
(1推
0噓 0→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janicepan
(Pan)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5/28 22:5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板友們好!. 今年暑假將會去LA念書. 因為有在使用電棒燙頭髮的習慣. 我的電棒似乎只能承受額定電壓110V 也就是台灣的電壓. 不像手機跟電腦的電源線都可以接受國際電壓. 上網查了一下美國是120V 而且跟台灣的插頭一樣. 想請問這樣的差距不曉得可不可以帶這支電棒過去用?. 是說110V還是比1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