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台灣的電器用品帶到美國去可以用嗎?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maverick)時間14年前 (2012/05/28 22:5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則上你看到的電壓都是rms值, 因此實際電壓最大值需要在乘上1.414,所以實際上peak值都超過120V, 以上都屬於廢話。 可以,沒有問題! ※ 引述《janicepan (Pan)》之銘言: : 板友們好! : 今年暑假將會去LA念書 : 因為有在使用電棒燙頭髮的習慣 : 我的電棒似乎只能承受額定電壓110V 也就是台灣的電壓 : 不像手機跟電腦的電源線都可以接受國際電壓 : 上網查了一下美國是120V 而且跟台灣的插頭一樣 : 想請問這樣的差距不曉得可不可以帶這支電棒過去用? : 是說110V還是比120V小 但是畢竟沒有差很多 而且連插頭形狀都一樣 : 不曉得我這樣的顧慮會不會很多餘!? : 希望板友可以替我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0.161

05/30 01:21, , 1F
謝謝你的解答:D
05/30 01:21, 1F
文章代碼(AID): #1Fmv9lne (LA)
文章代碼(AID): #1Fmv9ln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