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到美國留學 是有錢的代名詞嗎?

看板SanFrancisco (舊金山灣區)作者 (浩宇)時間17年前 (2008/12/20 05:03), 編輯推噓7(7011)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每次我跟別人說 我在美國念書 大家都直覺說我家很有錢 其實我家並不是說很有錢, 也不是哪種首富 只能說是中間偏上一點... 而且我自己也有賺錢呀~ 不知道 你們會不會也遇到這種 被別人直覺說靠富爸爸的尷尬場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30.229.50

12/20 05:04, , 1F
depends on which school you go to~
12/20 05:04, 1F

12/20 05:24, , 2F
從大學開始我就都要自己貸款念書...你說呢?
12/20 05:24, 2F

12/20 07:23, , 3F
我常遇到這種人...
12/20 07:23, 3F

12/20 08:04, , 4F
他們都愛這樣講 不要在乎
12/20 08:04, 4F

12/20 08:04, , 5F
多到不想解釋了...不過我身邊很多同學家裡是真的頗有錢
12/20 08:04, 5F

12/20 10:10, , 6F
有趣的經驗分享 有時候這世界就是存在一堆刻板印象囉
12/20 10:10, 6F

12/20 10:10, , 7F
不過能夠出國 大家難免覺得你家境好 就算你自己覺得普普
12/20 10:10, 7F

12/20 10:11, , 8F
但只要比他們有錢 他們就會覺得你很有錢XD
12/20 10:11, 8F

12/20 10:48, , 9F
人家說你有錢是因為你是王董@@
12/20 10:48, 9F

12/20 11:02, , 10F
看看在美國身邊的台灣人..被誤會只能打落門牙和血吞..ㄎ
12/20 11:02, 10F

12/20 11:48, , 11F
我有錢是我自己賺的 跟我爸無關
12/20 11:48, 11F

12/20 13:28, , 12F
因為你是王董@@
12/20 13:28, 12F

12/20 14:57, , 13F
有錢個鬼...房租,生活費通通自己來..最後一個學的學費也自
12/20 14:57, 13F

12/20 14:58, , 14F
己付的...家裡有錢的就不用個禮拜工作七天...
12/20 14:58, 14F

12/20 15:09, , 15F
我在美國留學 我很窮
12/20 15:09, 15F

12/20 15:39, , 16F
身邊有些同學真的是這樣可以不愁錢半年~然後回台拿錢...
12/20 15:39, 16F

12/20 15:40, , 17F
不過自己就只能狂打工繳房租跟生活費加學費....
12/20 15:40, 17F

12/20 17:14, , 18F
很有錢沒出國留學的人也很多,錢都花在沒用的地方…
12/20 17:14, 18F
文章代碼(AID): #19J0mZ2s (SanFrancisco)
文章代碼(AID): #19J0mZ2s (SanFrancis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