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520收錢
有人知道520是什麼時候正式收錢嗎?
4/10有經過
不過還沒去買pass
話說 大家會刻意繞I90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231.67.21
推
04/26 11:03, , 1F
04/26 11:03, 1F
→
04/26 11:03, , 2F
04/26 11:03, 2F
Seatt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