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十二月底去奧林匹克國家公園適合嗎?
像利用耶誕節假期或者是跨年時候去
想請問是否有版友在十二月底那時候去過奧林匹克國家公園
那時候開車去國家公園需要上雪鏈嗎?
有需要租到四輪轉動的車子嗎?
先謝謝版友們的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4.127.224.177
→
11/30 18:09, , 1F
11/30 18:09, 1F
Seatt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