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雄哪裡有好吃的豬血糕??
之前火車站附近有一家還滿好吃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關了
害我都找不到好吃的豬血糕
還請各位板大介紹 一下哪邊有好吃的豬血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31.91
Snacks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