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邊有浪漫的餐廳阿...
幫好朋友過生日囉...想請問各位哪邊有氣氛比較好的餐廳阿...在台中市..
不拘型式..pub也行啦...總之因為是兩人要去嘛..希望比較安靜氣氛好一點的..
至於價錢方面希望能在1000元以下囉...感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26.57
推
10/25 22:17, , 1F
10/25 22:17, 1F
Snacks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