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沒有人喝過沖泡的黑豆漿
因為看到福利中心的某一款山藥黑豆漿在特價
不過這東西用熱水沖泡口味會好喝嗎?
有人有喝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80.108
推
10/29 19:40, , 1F
10/29 19:40, 1F
→
11/01 00:59, , 2F
11/01 00:59, 2F
Snacks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