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口說分數一直卡關

看板TOEFL_iBT (TOEFL_iBT托福)作者 (ucowe)時間5年前 (2020/12/22 18:58), 編輯推噓15(1504)
留言19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托福已經二戰 以下是目前的成績 第一戰 R 20/ L 19/ S 16 /W 23 81 第二戰 R 25/ L 23/ S 16 /W 24 88 每科都有進步 但就是口說之外QQ 雖然有進步但目前希望的成績是要破百 但準備到目前為止 覺得已經到一個瓶頸 所以想要在上衝刺班或是家教 想要讓分數衝起來 尤其是口說的部分 自己練習真的很難抓到回答的節奏 常常時間還沒到就講完 後面五秒整整空掉 除了時間之外 內容覺得也都講得差不多 不知道大家口說都是怎麼準備比較有效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2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OEFL_iBT/M.1608634691.A.E95.html

12/22 19:09, 5年前 , 1F
最近也有一樣困惱 口說考了好幾次也才進步一分
12/22 19:09, 1F

12/23 09:20, 5年前 , 2F
口說還是要找人練習或上課
12/23 09:20, 2F

12/23 09:20, 5年前 , 3F
Cindy老師教的還滿實用
12/23 09:20, 3F

12/24 10:13, 5年前 , 4F
你把你練習第一題的錄音檔站內給我 我幫忙聽聽看
12/24 10:13, 4F

12/24 20:43, 5年前 , 5F
歡迎來參加經典美語的免費口說boot camp!
12/24 20:43, 5F

12/24 20:44, 5年前 , 6F
12/24 20:44, 6F

01/04 21:48, , 7F
歡迎同學參加SK2每週二下午的陪你讀或是週末公開課,
01/04 21:48, 7F

01/04 21:48, , 8F
讓我們幫你免費評估看看喔
01/04 21:48, 8F

01/05 20:18, , 9F
口說要找人練習,線上真人教學或者找補習班上課都有效果
01/05 20:18, 9F

01/07 15:15, , 10F
口說真的難QQ 一起加油
01/07 15:15, 10F

01/07 19:40, , 11F
口說需要練習 有人帶有差+1
01/07 19:40, 11F

01/07 20:36, , 12F
找個人一起練習滿重要的~
01/07 20:36, 12F

01/07 21:22, , 13F
考慮去補習班? 我覺得福爾摩斯還不錯
01/07 21:22, 13F

01/07 23:24, , 14F
推T大 我也有上cindy老師的課 覺得很受用啊~~
01/07 23:24, 14F

01/08 03:08, , 15F
板上也可以找人互相練習~
01/08 03:08, 15F

01/10 18:39, , 16F
Speaking要每天練 會比較能有進步空間
01/10 18:39, 16F

01/11 01:15, , 17F
口說真的是最難的 有老師真的差很多
01/11 01:15, 17F

01/11 16:25, , 18F
推cindy老師 口說還要計時去練習 加上錄音才可以知道
01/11 16:25, 18F

01/11 16:25, , 19F
自己的缺點在哪
01/11 16:25, 19F
文章代碼(AID): #1VuT53wL (TOEFL_iBT)
文章代碼(AID): #1VuT53wL (TOEFL_iB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