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役男申請書
因為我人在台北
所以我媽幫我去辦理在學緩徵出國申請書
我媽有寄來給我
但是
因為太大張
我媽沒有褶
所以我在撕的時候
被我撕掉上面的空白
字都還OK
就只有空白處少了一點
這樣有關係嗎
還是OK?
所有的文字都在
只是不小心撕掉上半部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44.10
VISA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