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全戶戶籍謄本
今天去申請的時候才發現,英文的戶籍謄本要六個工作天.
還真久.
可是我下禮拜二就要面試了,這樣根本來不及.
如果申請中文的可以嘛?
另外,我跟姊姊的戶籍在台北縣,父母的在台北市.
這樣兩邊都要申請嘛?
還是只要申請我現在戶籍所在的全戶的就好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38.210
VISA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