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想問一下有沒有人在溫哥華作過眼睛雷射ꐠ…
我再台灣做完才來這裡
根據我同學去看醫生的經驗
她們都覺得這裡的醫生很兩光
雖然不是眼睛
只是看牙醫
但感覺就很差
眼鏡那麼重要的東西
真的要好好注意
我之前在台灣做過雷射
現在兩年了吧
還不錯ㄚ
我推台灣的醫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82.178.160
Vancouv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