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加東遊
有人想去加東玩嗎?
大概是六月初的團!!
雄獅的 清秀佳人加東五省九日遊!!
如果多一點人報名 可以住的便宜一點
有人想參加嗎?
我只有一個人!!女生!!
如果有想報名的人 可以和我聯絡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54.20.81.15
Vancouv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