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約打休閒籃球
有板友住在RoyalOak station附近
然後平常有在打籃球的嗎?
小弟我7/20會過去那邊住一段時間
想先問看看
到時候有沒有人想要沒事就一起投個籃、打打老人籃球呢?
--
對了
謝絕激烈籃球 謝謝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65.132
Vancouv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