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什麼是置底1
嗯...那個我被刪文兩次
我想問一下,什麼叫置底?不好意思...
因為我不是很會bbs...也許按到什麼
可以解釋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90.55.200
推
01/24 16:54, , 1F
01/24 16:54, 1F
→
01/24 16:55, , 2F
01/24 16:55, 2F
Vancouv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