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ookclub ]
討論串[問題] 昆布湯的味道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按照板上和網路的做法,昆布下午先泡幾個小時,煮約20~30分鐘(水沒有大滾),然後關火加柴魚悶~~. 煮出來如下圖,結果我老公說都沒味道~但昆布湯應該就是這樣吧~~~這樣是要另外加什麼料去豐富這湯底啊. http://i.imgur.com/ljTofGj.jpg. ※ 引述《yoshyou (耶)
(還有23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