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ookclub ]
討論串[心得] 水餃餡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感謝大家上次的指正,調整一下內容. 高麗菜葉切成一公分寬是絕對沒問題的,只有梗的部分會比較厚. 但是用白菜的話因為整個菜葉都是很厚的,所以可能切成0.5cm就可以了. 因為菜比較粗,會不太好包,包起來比全部剁碎的餡要花至少多一倍的時間. 而且如果沒包好會容易破掉. 但是口感實在太讚了~~~~~~~~
(還有877個字)
內容預覽:
初次分享烹飪文. 材料. 1. 主菜 : 一般我會用高麗菜或是白菜,分量我會買肉的兩倍重 (毛重,去葉脫水前). 以前也會看心情加點韭菜,不過老婆懷孕以後就沒加了. 個人偏好切得粗一點,包起來不好包,因為容易翹起來. 但是口感比外面剁碎的菜好吃太多太多太多了. (大概會切成1公分左右的寬度). 2.
(還有51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