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ookclub ]
討論串[問題] 飛利浦微電鍋 3060 /3160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大家好. 因為我也很愛吃優格. 最近剛好也在觀望這一台. 所以想請問有經驗的板友. 如果要用3160做優格的話,要怎麼設定呢?. 面板上的選項中,米飯/煮粥/燉品/鍋巴的烹調溫度應該都偏高,無法製作優格. 按照先前利用大同電鍋的經驗,. 應該要用保溫之類的功能製作優格?. 先謝謝回答的板友~. ※
(還有6個字)
內容預覽:
也想回文問一下. 板友說3160少了兩種功能. 但是我查了一下網頁. 飛利浦3160. http://www.savesafe.com.tw/Products/ProductView.aspx?t_s_id=&s_id=4a322f688b5631fe891f6a1763991d7e. 看起來也是有
(還有6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