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飛利浦微電鍋 3060 /3160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7→)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tina (霧太大了)時間10年前 (2015/09/09 18:0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大家好. 因為我也很愛吃優格. 最近剛好也在觀望這一台. 所以想請問有經驗的板友. 如果要用3160做優格的話,要怎麼設定呢?. 面板上的選項中,米飯/煮粥/燉品/鍋巴的烹調溫度應該都偏高,無法製作優格. 按照先前利用大同電鍋的經驗,. 應該要用保溫之類的功能製作優格?. 先謝謝回答的板友~.
(還有6個字)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t324 (())時間11年前 (2015/08/14 23:2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也想回文問一下. 板友說3160少了兩種功能. 但是我查了一下網頁. 飛利浦3160. http://www.savesafe.com.tw/Products/ProductView.aspx?t_s_id=&s_id=4a322f688b5631fe891f6a1763991d7e. 看起來也是有
(還有63個字)

推噓8(8推 0噓 11→)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dost (amdost)時間11年前 (2015/08/10 23: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來想買萬用的大同電鍋. 爬文後 發現很多人推飛利浦微電鍋. 但飛利浦微電鍋有3060 / 3160兩款. 我知道3160 少了煲湯跟優格兩個功能. 但如果不考慮優格功能 好像用燉品也能取代煲湯功能對吧. 那麼請問大家買3160是不是就夠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