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飛利浦微電鍋 3060 /3160
大家好
因為我也很愛吃優格
最近剛好也在觀望這一台
所以想請問有經驗的板友
如果要用3160做優格的話,要怎麼設定呢?
面板上的選項中,米飯/煮粥/燉品/鍋巴的烹調溫度應該都偏高,無法製作優格
按照先前利用大同電鍋的經驗,
應該要用保溫之類的功能製作優格?
先謝謝回答的板友~
※ 引述《rt324 (())》之銘言:
: 也想回文問一下
: 板友說3160少了兩種功能
: 但是我查了一下網頁
: 飛利浦3160
: http://www.savesafe.com.tw/Products/ProductView.aspx?t_s_id=&s_id=4a322f688b
56
: 看起來也是有六種功能
: 想請問是廣告文案的錯誤 還是我誤會了什麼?
: (好想自己做優格吃啊~~)
: 也想請問入手的板友 飛利浦微電鍋會不會很耗電?
: 因為是住在小套房 一度電四元... ><
: 先謝謝願意分享的板友!
: ※ 引述《amdost (amdost)》之銘言:
: : 本來想買萬用的大同電鍋
: : 爬文後 發現很多人推飛利浦微電鍋
: : 但飛利浦微電鍋有3060 / 3160兩款
: : 我知道3160 少了煲湯跟優格兩個功能
: : 但如果不考慮優格功能 好像用燉品也能取代煲湯功能對吧
: : 那麼請問大家買3160是不是就夠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02.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1792858.A.3FE.html
→
09/10 10:03, , 1F
09/10 10:03, 1F
→
09/10 15:08, , 2F
09/10 15:08, 2F
→
09/10 15:09, , 3F
09/10 15:09, 3F
→
09/10 15:10, , 4F
09/10 15:10, 4F
→
09/10 17:45, , 5F
09/10 17:45, 5F
→
09/10 17:45, , 6F
09/10 17:45, 6F
→
09/10 17:46, , 7F
09/10 17:46, 7F
推
09/10 23:14, , 8F
09/10 23:14,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