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飛利浦微電鍋 3060 /3160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霧太大了)時間10年前 (2015/09/09 18:00),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大家好 因為我也很愛吃優格 最近剛好也在觀望這一台 所以想請問有經驗的板友 如果要用3160做優格的話,要怎麼設定呢? 面板上的選項中,米飯/煮粥/燉品/鍋巴的烹調溫度應該都偏高,無法製作優格 按照先前利用大同電鍋的經驗, 應該要用保溫之類的功能製作優格? 先謝謝回答的板友~ ※ 引述《rt324 (())》之銘言: : 也想回文問一下 : 板友說3160少了兩種功能 : 但是我查了一下網頁 : 飛利浦3160 : http://www.savesafe.com.tw/Products/ProductView.aspx?t_s_id=&s_id=4a322f688b 56 : 看起來也是有六種功能 : 想請問是廣告文案的錯誤 還是我誤會了什麼? : (好想自己做優格吃啊~~) : 也想請問入手的板友 飛利浦微電鍋會不會很耗電? : 因為是住在小套房 一度電四元... >< : 先謝謝願意分享的板友! : ※ 引述《amdost (amdost)》之銘言: : : 本來想買萬用的大同電鍋 : : 爬文後 發現很多人推飛利浦微電鍋 : : 但飛利浦微電鍋有3060 / 3160兩款 : : 我知道3160 少了煲湯跟優格兩個功能 : : 但如果不考慮優格功能 好像用燉品也能取代煲湯功能對吧 : : 那麼請問大家買3160是不是就夠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02.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1792858.A.3FE.html

09/10 10:03, , 1F
沒這功能吧?要3060才有不是嗎?
09/10 10:03, 1F

09/10 15:08, , 2F
我用3160,不能做啊,優格要在溫的地方,裡面所有功
09/10 15:08, 2F

09/10 15:09, , 3F
能溫度都不對阿,都有超過50度
09/10 15:09, 3F

09/10 15:10, , 4F
所以說,想做優格只能選3060(菸)
09/10 15:10, 4F

09/10 17:45, , 5F
謝謝樓上現身說法(?),我也是在找溫度的資料,再看下去可
09/10 17:45, 5F

09/10 17:45, , 6F
能會改成買9016麵包優格果醬機了XD
09/10 17:45, 6F

09/10 17:46, , 7F
hd3160+hd9016..感覺可以解決所有問題XD
09/10 17:46, 7F

09/10 23:14, , 8F
一般的電子鍋就可以做囉因為可以保溫
09/10 23:14, 8F
文章代碼(AID): #1Ly0DQF- (cookclub)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y0DQF-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