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拌炒義大利麵的方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hadnochoice (直直去)時間10年前 (2015/09/08 14:38),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較道地的做法是鍋內醬汁熱了等麵下之後只稍微煮及攪拌一下子就離火,接著加橄欖油或奶油丁及起司粉開始甩鍋了,甩鍋的用意是為了讓醬汁、油、空氣產結合產生類似美奶滋的乳化效果。. 如果您想做的是常見台式的做法,只要下麵後稍微把汁收稠就好。. --. Sent from my Android. --.
(還有77個字)

推噓5(5推 0噓 0→)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kerockman (likeguitar)時間10年前 (2015/09/08 03: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請問板上的大大當麵煮熟要加入拌炒的時候. 只要開大火拿夾子攪拌均勻到收汁即可. 還是加入醬汁不時像中式炒飯那樣的拋鍋翻炒比較好呢. 不知道味道上會不會很明顯的不同同.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20.61. 文章網址: https://www.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