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拌炒義大利麵的方法?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likeguitar)時間10年前 (2015/09/08 03:27),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想請問板上的大大當麵煮熟要加入拌炒的時候 只要開大火拿夾子攪拌均勻到收汁即可 還是加入醬汁不時像中式炒飯那樣的拋鍋翻炒比較好呢 不知道味道上會不會很明顯的不同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20.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1654076.A.F8C.html

09/08 03:31, , 1F
我是基本上都是1,沒有試過煮義大利麵拋鍋
09/08 03:31, 1F

09/08 04:01, , 2F
我覺得兩種差不多,不用特別翻炒!
09/08 04:01, 2F

09/08 08:06, , 3F
味道上班不知道,但是虛榮心上有很大不同XDD
09/08 08:06, 3F

09/08 10:00, , 4F
義大利麵不用炒 他不是中華料理 只要麵跟醬汁拌勻即可
09/08 10:00, 4F

09/09 01:16, , 5F
拌勻就好 電視上只是翻鍋很炫 只要拌勻就OK
09/09 01:16, 5F
文章代碼(AID): #1LxUKy-C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xUKy-C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