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快速消耗腥味重的無調味海苔的方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ureliechen (最近迷戀福柯)時間10年前 (2015/09/24 09:16),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這可以做的東西可多囉, 除了壽司以外.... 1.把每一片用刀子切成細條, 可以拿來撒在冷飯上,. 茶泡飯,飯糰都會用到. 2.把海苔切粗條,拿來包俵形飯糰, 或者切長方形拿來包三角形飯糰. 3.做韓國小菜:. 大碗中丟入三瓣蒜頭碎, 兩跟蔥碎, 兩大匙(或三大匙)醬油. 1大匙的糖,然後把100g
(還有777個字)

推噓4(4推 0噓 9→)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inny (蘋果泥)時間10年前 (2015/09/23 20:01), 10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啊其實標題已經把我的問題問完了><. 先說我是很愛吃海苔的人,常買切半的辣味海苔,大概一兩天就能完食。. 但是家人買的無調味板海苔味道真的好腥,沒有辦法單吃。. 今天拿來做手卷,海苔味道太重實在無法忽視><後來我就直接吃生菜了...... 由於包裝袋上寫的是壽司用,所以我有空會做壽司試試看,但另外還
(還有13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