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快速消耗腥味重的無調味海苔的方式?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蘋果泥)時間10年前 (2015/09/23 20:01), 10年前編輯推噓4(409)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啊其實標題已經把我的問題問完了>< 先說我是很愛吃海苔的人,常買切半的辣味海苔,大概一兩天就能完食。 但是家人買的無調味板海苔味道真的好腥,沒有辦法單吃。 今天拿來做手卷,海苔味道太重實在無法忽視><後來我就直接吃生菜了..... 由於包裝袋上寫的是壽司用,所以我有空會做壽司試試看,但另外還想請大家幫忙,有沒 有什麼好點子可以快速消耗它們呢? p.s.是所有壽司用海苔都比較腥嗎?還是這款真的比較有問題><? 補圖→ http://i.imgur.com/mIH35tR.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166.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3009680.A.DC7.html ※ 編輯: pinny (111.246.166.214), 09/23/2015 20:02:19

09/23 20:06, , 1F
煮湯啊 消耗超快的
09/23 20:06, 1F

09/23 20:21, , 2F
烤過?
09/23 20:21, 2F

09/23 20:26, , 3F
海苔醬?
09/23 20:26, 3F

09/23 20:45, , 4F
nick大講的煮湯好特別,都google不到@@請問方式是跟昆布/
09/23 20:45, 4F

09/23 20:45, , 5F
海帶芽煮湯一樣嗎?
09/23 20:45, 5F

09/23 20:46, , 6F
Squid大~之前有試著刷上醬油然後拿去烤,可是還是不好吃><
09/23 20:46, 6F

09/23 20:46, , 7F
吃不了太多
09/23 20:46, 7F

09/23 20:47, , 8F
left大說的海苔醬好像不錯欸!!!也許可以做做看,希望成品
09/23 20:47, 8F

09/23 20:47, , 9F
不要也那麼腥><
09/23 20:47, 9F

09/23 21:06, , 10F
煮湯+1 就紫菜蛋花湯/味噌湯/海鮮羹之類的都可以
09/23 21:06, 10F

09/23 21:14, , 11F
做成海苔醬或是加糯米做素食米血 都很棒喔
09/23 21:14, 11F

09/23 23:28, , 12F
大寫E → 編輯
09/23 23:28, 12F

09/24 10:14, , 13F
用瓦斯爐 輕輕在上面翻烤 烤到邊脆綠色的試試
09/24 10:14, 13F
文章代碼(AID): #1M0fIGt7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0fIGt7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