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ookclub ]
討論串[問題] 上班媽的鍋俱選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也是上班族媽媽,小朋友目前小班. 每天接完小孩買完菜回到家5:30. 垃圾車來的時間是6:25. 所以我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1.幫小孩洗澡. 2.拖地(約30坪). 3.煮晚餐. 所以合適的工具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目前我有:. 1.大同電鍋--煮白飯. 2.飛利浦萬用鍋--燉湯. 3.大麻布鍋-
(還有267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好. 想請教對於上班族的媽媽來說。什麼廚房用具你們覺得方便好用呢?. 我目前都是下班6點回家才煮,連同小孩副食品,所以等到開飯都要8點了. 工具目前有,. 不沾平底鍋*1 (料理一切東西). 康寧湯鍋*1(用來煮湯). 大同電鍋*1(煮飯or加熱). 雪平鍋*1(用來燙青菜或煮一人份泡麵). 牛
(還有10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