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紅豆湯為什麼要煮兩次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9→)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vekim (搖滾不死)時間10年前 (2015/11/30 12: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都用電磁爐煮 較省電 溫度設定在要滾不滾(九十幾度?) 80分鐘就. 夠軟了 再加糖再煮一下,我是用握把鍋+蓋子. 其實重點就是讓水被吃進豆子 在溫度高的狀況下吃較快. 紅豆80分鐘 綠豆60分鐘 黑豆99分鐘. 但黑豆有個問題 吃的時候要一直咬 有點累@@. 黑豆 有適合的方法嗎?因為我發現好

推噓4(4推 0噓 11→)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vekim (搖滾不死)時間10年前 (2015/10/12 15:04),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想吃 來試了一下怎麼煮. 發現查到的資料用電鍋的話都是說要煮兩次. 一次水高於紅豆兩公分 外鍋一杯水. 一次 高於 ? 半?. 但我不太懂的是,為什麼要分兩次@@?. 就一次煮好 外鍋內鍋都加多一點水 讓它滾久一點. 這樣不行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