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ookclub
]
討論串
[問題] 紅豆湯為什麼要煮兩次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紅豆湯為什麼要煮兩次
推噓
5
(5推
0噓 9→
)
留言
1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ovekim
(搖滾不死)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11/30 12:2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最近都用電磁爐煮 較省電 溫度設定在要滾不滾(九十幾度?) 80分鐘就. 夠軟了 再加糖再煮一下,我是用握把鍋+蓋子. 其實重點就是讓水被吃進豆子 在溫度高的狀況下吃較快. 紅豆80分鐘 綠豆60分鐘 黑豆99分鐘. 但黑豆有個問題 吃的時候要一直咬 有點累@@. 黑豆 有適合的方法嗎?因為我發現好
#1
[問題] 紅豆湯為什麼要煮兩次
推噓
4
(4推
0噓 11→
)
留言
1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ovekim
(搖滾不死)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10/12 15:04)
, 10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最近想吃 來試了一下怎麼煮. 發現查到的資料用電鍋的話都是說要煮兩次. 一次水高於紅豆兩公分 外鍋一杯水. 一次 高於 ? 半?. 但我不太懂的是,為什麼要分兩次@@?. 就一次煮好 外鍋內鍋都加多一點水 讓它滾久一點. 這樣不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