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ookclub ]
討論串[問題] 請教前發酵及後發酵的用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請教版上的前輩們,. 在做麵包或是饅頭時,. 通常大家都會有前發酵及後發酵的動作,. 想問前發酵以及後發酵的用意是什麼?. 如果直接跳過前發酵,. 只有在進烤箱或蒸籠前,. 做唯一一次的發酵動作,. 這樣的省略動作會影響什麼嗎?. 已經有先google過,. 但還是無法解惑 ~"~. --. ※ 發
(還有1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