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教前發酵及後發酵的用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dori429 (勇敢愛)時間10年前 (2015/11/06 17: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說的是基本發酵和最後發酵嗎?. 我知道麵糰經過攪打或整形後,筋性會被破壞,所以要經過發酵的過程讓內部組織鬆弛及重整,這樣才會讓麵包的內部組織更柔軟細緻,當然只有後發一次也是可以做出麵包啦!只是相對之下口感比較不好而已!.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

推噓0(0推 0噓 9→)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rthur194466 (丞)時間10年前 (2015/11/06 16:54),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教版上的前輩們,. 在做麵包或是饅頭時,. 通常大家都會有前發酵及後發酵的動作,. 想問前發酵以及後發酵的用意是什麼?. 如果直接跳過前發酵,. 只有在進烤箱或蒸籠前,. 做唯一一次的發酵動作,. 這樣的省略動作會影響什麼嗎?. 已經有先google過,. 但還是無法解惑 ~"~. --.
(還有1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