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蔥花麵包口感很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4→)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ooding (柏林愛樂~Berliner lfut)時間10年前 (2015/11/18 21: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改變的水量,水136,今天做出來的麵團太溼...... 我在考慮直接加湯種?.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217.107.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7854195.A.C68.htm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ooding (柏林愛樂~Berliner lfut)時間10年前 (2015/11/16 21:5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覺得做起來麵包很乾,想做比較Q彈口感,. 高筋麵粉170g、低筋麵粉40g、. 細砂糖27g. 蛋13g、有鹽奶油25g. 鹽少許、. 乾酵母7.5g、. 水112.g. 我是等麵糰出筋後,在加奶油下去繼續揉,. 鹽巴我出筋最後才放,. 還是在粉得時候後就加下去了,. 鹽少許是幾克?本來這有加奶粉我
(還有28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