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ookclub ]
討論串[問題] 蔥花麵包口感很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覺得做起來麵包很乾,想做比較Q彈口感,. 高筋麵粉170g、低筋麵粉40g、. 細砂糖27g. 蛋13g、有鹽奶油25g. 鹽少許、. 乾酵母7.5g、. 水112.g. 我是等麵糰出筋後,在加奶油下去繼續揉,. 鹽巴我出筋最後才放,. 還是在粉得時候後就加下去了,. 鹽少許是幾克?本來這有加奶粉我
(還有28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