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蔥花麵包口感很粗~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柏林愛樂~Berliner lfut)時間10年前 (2015/11/18 21:43),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wooding (柏林愛樂~Berliner lfut)》之銘言: : 覺得做起來麵包很乾,想做比較Q彈口感, : 高筋麵粉170g、低筋麵粉40g、 : 細砂糖27g : 蛋13g、有鹽奶油25g : 鹽少許、 : 乾酵母7.5g、 : 水112.g 改變的水量,水136,今天做出來的麵團太溼..... 我在考慮直接加湯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217.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7854195.A.C68.html

11/18 22:00, , 1F
麵粉一樣嗎? 不然就再調整比例吧 有時多個10g就超過
11/18 22:00, 1F

11/18 22:01, , 2F
極限了 我做少量麵包的感想是這樣啦 總是要不斷嘗試
11/18 22:01, 2F

11/25 04:39, , 3F
我也常煮到脫離,這樣gi值會升高嗎?(像變糊也會升高@
11/25 04:39, 3F

11/25 04:39, , 4F
@)
11/25 04:39, 4F
文章代碼(AID): #1MJ81pne (cookclub)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J81pne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