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用電磁爐很快就焦掉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6→)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ineyy (cineyy)時間10年前 (2015/11/20 19:08),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比較薄的鍋子用在電磁爐上. 由於他的加熱原理,是讓鍋底自己發熱. 所以太薄的比較容易變形,加熱容易不均. 是很輕微的鍋底不平,所以電磁仍能加熱. 少量油下去會感覺沒有均勻,要晃一下. 鍋底變色(變黃變黑,但不是生鏽,刷沒鏽色. 是指鍋子屁股,不是內部鍋底,內部顏色會是正常的. 注意不可空燒,空燒馬上
(還有229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7→)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kp4131025 (ckp4131025)時間10年前 (2015/11/20 09: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 小弟最近買了一台 TIH-S125A 的電磁爐. 用的是大同六人用不鏽鋼內鍋. 可是在煎蛋或是煎法式吐司之類的,鍋底都是一下就焦掉了,食材本身倒是沒那麼快焦. 是因為我都用奶油、橄欖油之類的耐熱太低,還是內鍋其實太薄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