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ookclub ]
討論串[問題] 用電磁爐很快就焦掉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比較薄的鍋子用在電磁爐上. 由於他的加熱原理,是讓鍋底自己發熱. 所以太薄的比較容易變形,加熱容易不均. 是很輕微的鍋底不平,所以電磁仍能加熱. 少量油下去會感覺沒有均勻,要晃一下. 鍋底變色(變黃變黑,但不是生鏽,刷沒鏽色. 是指鍋子屁股,不是內部鍋底,內部顏色會是正常的. 注意不可空燒,空燒馬上
(還有22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