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ookclub ]
討論串[問題] 煮義大利麵?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吃 是很主觀. 做吃 更主觀. 料理是一種結果論的東西. 過程只要不要太過奇異 孰能知誰對誰錯. 如果說一定要照傳統. 那分子料理不就是異類?. 你在台灣做菜給台灣人吃 你應該怎麼做. 你在台灣做菜給義大利人吃 你又怎麼做?. 你在義大利做菜給台灣人吃 那又該如何?. 你在義大利做菜給義大利人吃呢?
(還有95個字)
內容預覽:
手機排版請見諒,文長. 小弟自認資歷還可以,以下是個人見解和經驗. 希望能提供給您參考看看. 做義大利麵,煮麵真的是同行之間常有的問題. 每個主廚的習慣不同,學到的地方也不同. 麵體成份:. 大致上而言,麵體以常用的直麵和天使麵來說. 的確如你所說,進口來台或者國產有些品牌不是純杜蘭小麥粉製作(此例
(還有3404個字)
內容預覽: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在做員工餐. 煮的是天使細麵超市買的雜牌便宜麵。(不是de cecco或barilla 更別提morelli..). 照一般情況,如果是天使細麵,不管甚麼牌子我都會在煮麵水內下點橄欖油. 以防止麵條沾黏,因為麵體極細,很怕它沾黏斷麵。. 煮完後 新來的主廚過來打槍說:「你怎麼煮麵還
(還有96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