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ookclub ]
討論串[問題] 煮老掉的排骨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排骨脂肪比例高一些的排骨比較耐煮. 我買燉湯一般是買肋排 軟骨以及大腿骨 帶筋的那種. 料理方法如下. 肋排紅燒. 先燒糖色 燒完後把糖裹肉骨撈起備用. 燒鍋 爆薑 爆蒜 炒蔥白 下肉骨炒. 加醬油兩匙 米酒半碗 水半碗 辣椒適量. 煮到收汁. 加胡椒 鹽巴適量 最後甜甜鹹鹹頗為下飯. 大骨的肉就較
(還有8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