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煮老掉的排骨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dy893011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時間10年前 (2016/01/01 12:10),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排骨脂肪比例高一些的排骨比較耐煮. 我買燉湯一般是買肋排 軟骨以及大腿骨 帶筋的那種. 料理方法如下. 肋排紅燒. 先燒糖色 燒完後把糖裹肉骨撈起備用. 燒鍋 爆薑 爆蒜 炒蔥白 下肉骨炒. 加醬油兩匙 米酒半碗 水半碗 辣椒適量. 煮到收汁. 加胡椒 鹽巴適量 最後甜甜鹹鹹頗為下飯. 大骨的肉就較
(還有86個字)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yf0711 (哇哈哈哈哈!)時間10年前 (2016/01/01 10: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把排骨丟進火鍋裡想要熬湯 結果可能是不小心滾太久. 排骨已經老掉 看起來沒甚麼水份 咬起來硬梆梆 (不知是否是肉質關係). 請問在湯裡煮過久的太老的排骨還可以做甚麼呢?. 另問想請問排骨要怎麼料理比較不會太老柴柴 謝謝大家!!.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