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煮老掉的排骨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時間10年前 (2016/01/01 12:10), 10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排骨脂肪比例高一些的排骨比較耐煮 我買燉湯一般是買肋排 軟骨以及大腿骨 帶筋的那種 料理方法如下 肋排紅燒 先燒糖色 燒完後把糖裹肉骨撈起備用 燒鍋 爆薑 爆蒜 炒蔥白 下肉骨炒 加醬油兩匙 米酒半碗 水半碗 辣椒適量 煮到收汁 加胡椒 鹽巴適量 最後甜甜鹹鹹頗為下飯 大骨的肉就較簡單 燙後切肉當小菜 蒜蓉醬油淋上去 好吃 優點就在一次煮一道菜 一道湯 一舉兩得 ※ 引述《syf0711 (哇哈哈哈哈!)》之銘言: : 昨天把排骨丟進火鍋裡想要熬湯 結果可能是不小心滾太久 : 排骨已經老掉 看起來沒甚麼水份 咬起來硬梆梆 (不知是否是肉質關係) : 請問在湯裡煮過久的太老的排骨還可以做甚麼呢? : 另問想請問排骨要怎麼料理比較不會太老柴柴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49.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1621408.A.45A.html ※ 編輯: jody893011 (101.12.49.125), 01/01/2016 12:16:51
文章代碼(AID): #1MXVmWHQ (cookclub)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MXVmWHQ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