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免揉麵包 跟 要揉麵包 的差異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ureliechen (最近迷戀福柯)時間10年前 (2016/01/04 16:44),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推文有點累還是回文快。. 我免揉要揉都做過,但不是什麼專家,就只就我的經驗說說。. 1.酵母量有差. 同一個牌子的速發乾酵母,以及同一個配方的麵團,. 免揉的量會比要揉而且沒有長時間發酵的還要少。. 2.因為酵母量有差,就隨著也會影響到發酵溫度與時間了. 免揉的一定要長時間發酵,一種是放冰箱、一種是
(還有1117個字)

推噓7(7推 0噓 10→)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ingohejia (noname)時間10年前 (2016/01/03 14:49),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好,下雨天想必都在家吃吃喝喝好舒服. 小弟想買攪拌機(攪麵糰用)或是麵包機. 但又看到板上很多「免揉麵包」的食譜. 想請問同時有做過「揉過麵包」跟「免揉麵包」的朋友. 看起來材料是類似的. 可以說說看之間口感、香氣、發酵時間的差異嗎. 如果可以順便推薦好用不太貴的攪拌機就太好了. 平常小弟大概做
(還有2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