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推薦桌上型的攪拌機~~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ureliechen (最近迷戀福柯)時間10年前 (2016/01/06 17: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我自己不是很愛麵包機,曾借過別人的用來玩一玩。. 但是因為麵包做的過程中,發酵、酵母用量、水分、溫度、發酵時間都是滿關鍵。. 雖然麵包機很方便,但是麵包機的發酵方法是設定好的,不會因為. 製作的時間而更動。製作麵包的時候水量會取決於使用的麵粉廠牌跟種類,而. 發酵時間、酵母用量、溫度三者則戶相關
(還有1017個字)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o122 (知足快樂生活)時間10年前 (2016/01/06 15: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幫忙挑選或推薦桌上型攪拌機~~. 媽媽帶孩子做餅乾、鳳梨酥 之前都是手打 媽媽好累喔. 小孩超愛玩這類的東西 想說有個攪拌機 才能打糖霜 能做的才更多. 當然能夠做麵包就更棒了 但不考慮買太貴的 明年可能會入手麵包機. 【勳風】手提/立式兩用304不鏽鋼美食攪拌機(HF-215) 1680元(可用
(還有21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