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推薦桌上型的攪拌機~~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知足快樂生活)時間10年前 (2016/01/06 15:19),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幫忙挑選或推薦桌上型攪拌機~~ 媽媽帶孩子做餅乾、鳳梨酥 之前都是手打 媽媽好累喔 小孩超愛玩這類的東西 想說有個攪拌機 才能打糖霜 能做的才更多 當然能夠做麵包就更棒了 但不考慮買太貴的 明年可能會入手麵包機 【勳風】手提/立式兩用304不鏽鋼美食攪拌機(HF-215) 1680元(可用折價卷折350元) 【YAMASAKI 山崎家電】座式/手提兩用行食物攪拌機(SK-270)1,980元(補貨中) 【DaHe 大賀】麵糰大師 手持/立式兩用攪拌麵糰機(TM-6108實用型) 1880元(可用折價可折350元) 我最想買這款 因為網頁寫可以打麵糰 304不銹鋼 歌林桌上型1480元(不能使用折價卷) 鍋寶1380元(不能使用折價卷) 因為有MOMO生日禮卷 可以折價 想說用MOMO買就好 希望有好心的版友可以推薦~~幫忙挑選 感謝 因為不能貼MOMO連結 只好只打標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30.124.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2064794.A.3C4.html

01/06 17:48, , 1F
鍋寶網拍不到一千,還不錯用
01/06 17:48, 1F

01/06 17:50, , 2F
但是我沒試過用鍋寶打麵包麵團,我有國際牌麵包機,大推
01/06 17:50, 2F

01/08 08:33, , 3F
這種1000多手持兩用的不用肖想它可以打麵團啦,不是打不動
01/08 08:33, 3F

01/08 08:33, , 4F
就是機器壞,只能拿做蛋糕餅乾類,麵包就算了。另外我會建
01/08 08:33, 4F

01/08 08:33, , 5F
議只買手持的部份不要底座,多花那1000元買那底座和小小的
01/08 08:33, 5F

01/08 08:33, , 6F
鋼盆簡直是廢物,不用收著你還嫌它佔位,單純手持的網拍大
01/08 08:33, 6F

01/08 08:33, , 7F
約都1000有找,真的烘焙初學者這樣就夠了。那錢省下來等你
01/08 08:33, 7F

01/08 08:33, , 8F
以後再去研究其他進階的工具。
01/08 08:33, 8F
文章代碼(AID): #1MZC0QF4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ZC0QF4 (cookclub)